最新消息

Latest News
  • Home
  • 最新消息
  • 坎城奪獎後包場需求熱烈不斷《刺客聶隱娘》全台預計大規模上映
坎城奪獎後包場需求熱烈不斷《刺客聶隱娘》全台預計大規模上映
Jun 10th, 2015

中影股份有限公司、牽猴子整合行銷《刺客聶隱娘》新聞稿
發稿日期:6月9日
聯 絡 人:施易良0916833120 amnesiaclian@gmail.com 

榮獲今年坎城影展最佳導演以及會外頒發的最佳電影原聲帶獎,由侯孝賢導演,舒淇、張震主演,林強配樂的最新作品《刺客聶隱娘》,日前宣布台灣定檔8月28日上映後,各方期待指數破表。而發行團隊在與戲院業者接洽後,反應相當熱烈,初步估計全台上映規模將達到80個廳以上,可說是全台各地戲院,預計都會上映這部精采絕倫、萬眾期待的武俠大作! 

而在侯導載譽歸國後,來自各方媒體的邀約採訪更是不斷,今日(9日)上午率先在總統府接受總統授勳表揚,而下午也參加由文化部所舉辦的記者會,和創作團隊一同分享獲獎後的心情與創作理念。 

《刺客聶隱娘》是由中影繼《賽德克.巴萊》之後,再度投資破億的力作,中影也在檔期確認後,便開始緊鑼密鼓的籌畫發行宣傳事宜。而在宣布電影檔期後短短一周的時間,便已接獲來自政府部門以及民間企業的包場意願,明顯感受到來自各方對於《刺客聶隱娘》的詢問與高度興趣。而為了讓這樣一部備受國際肯定,且是侯導創新武俠電影的顛峰之作,能讓更多的民眾共同欣賞,也歡迎更多的企業一同共襄盛舉,為《刺客聶隱娘》這樣優秀的作品齊心盡力。


《刺客聶隱娘》8月28日在全台 隆重上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