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Latest News
  • Home
  • 最新消息
  • 中影製片廠:亞洲唯一提供Luminys全系列燈光系統
中影製片廠:亞洲唯一提供Luminys全系列燈光系統
Sep 10th, 2015

中影製片廠 Luminys燈光系統說明會


中影這次很榮幸的能夠成為亞洲唯一提供Luminys全系列租賃服務的製片廠。Luminys為美國知名專業燈光品牌,產品獲得美國影視最高榮耀艾美獎跟奧斯卡技術成就獎,是專業攝影燈光團隊的最佳選擇。


在9/8舉辦的發表會中,邀請到Luminys負責人David Pringle光臨中影,隨行的還有燈光指導Dustin Penrod(HBO影集“慾望城市”燈光指導)一起為我們介紹Luminys燈光系統,與會貴賓則包含金馬獲獎影人姚宏易、導演錢翔、《賽德克•巴萊》攝影指導秦師傅、知名廣告攝影師Jimmy Yu、金鐘獲獎燈光師董崇安、鍾瓊婷等國內業界專業人士蒞臨指導,透過發表會讓更多影視工作者認識Luminys的光影魅力。 

Softsun系統可以提供50,000(50K)瓦特光源,高品質的光值(色溫5400K),透過原廠搭配的調光器(Dimmer)可以在色溫不變的狀況下,調節100%-3%的亮度。50K SoftSun Linear的亮度跟照射範圍等於3顆ArriMAX 18K。除了50K SoftSun,中影還有引進25K、10K、3.5K、3.3K,同時也有250K、70K、25K、8K Lighting Strike(閃電燈),提供多元的選擇。